Wednesday, May 27, 2015

心的感受 2705

做回快樂的自己,是我最大的挑戰,因為我從小就為別人而活,從來沒有為自己而回,在女孩面前,我做追求者的身份,在女友面前,我做好男友的身份,在妻子面前,我做好老公的身份,一直是從對方做出發點,所謂的動力來源。我可以為了她不在乎自己,我可以為了她不理自己,我可以為了她放棄自己的事業。因女孩說過,陪伴我到老是女孩,一起攜手到老是女孩,世界上最親密的人是女孩。當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因為女孩給我最大的肯定。我會學習做回快樂的自己,疼愛自己,擁抱自己,不能為她人而活。我是獨立個體,我會為自己而活,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看法,有自己的立場,給自己一個加油。未來是個未知數,不論我們變成怎樣,我還是一個深愛那個女孩,因為女孩是我最愛的寶貝老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