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8, 2013

為了部落的榮耀~

某一天和機車的多腦聊起魔獸世界,有好多美好的回憶,一起去冒險,一起去做白痴的事情,一起去面對馬來西亞爛網絡的時候(不過,現在網絡也是爛),發覺到自己原來最愛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還是魔獸世界,當時停了那麼久,是為了玩人生online(超難玩,不能重來的一款遊戲),很想回鍋去玩,但是重點是,重點來了,那麼,什麼是重點呢?

重點是我沒有電腦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我沒有電腦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我沒有電腦玩。

所以我決定,  在今年的生日,要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就是,就是,就是,咦,突然忘記是什麼,讓我慢慢的回想下。(陷入八奇的思考領域),可能是一箱銀杏雞精,(正好可以補腦力記憶),也可能是倉井空的精裝珍藏版,也有可能是二師兄大餐,(什麼是二師兄,請自行找古哥詢問,請不要問古哥是誰,不知道的該八十大板了)。啊,突然靈機一動,上面我說過沒有電腦玩,應該會買一架手提電腦給自己做生日禮物。哈哈,終於想到了,那麼就疏忽上面文段的虎狼吧。

好吧,是不是超無聊的虎狼文。這就是牛肉的風格。哇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